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未来24小时内可能再遭风暴袭击

2008年05月14日 17:10 来源于 caijing
美国预报,一股热带低气压正在缅甸仰光西南部附近潜伏,可在24小时内形成又一强热带风暴

美国联合台风警报中心发布消息称,一股热带低气压正在缅甸仰光西南部附近潜伏,可在24小时内形成又一强热带风暴

  据美国联合台风警报中心(JTWC)发布的消息,一股热带低气压正在缅甸仰光西南部附近(北纬16.7度、东经95.7度处)潜伏,并有可能在未来24小时内形成又一强热带风暴沿西北方向进发。
  美国联合台风警报中心网站周三发布报告称:“未来24小时内,仰光附近发展成强热带风暴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加强,而这种可能性只可能由于暂时的水陆相互作用而减低。”
  美国联合台风警报中心是隶属于美国海军机构、设于珍珠港的台风预报中心,主要负责发布西太平洋、南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台风预警信息。
  据缅甸国家电台13日晚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3日18时,5月3日缅甸热带风暴“纳尔吉斯”造成的遇难人数已升至34273人,失踪人数为27836人。由于自身经济状况落后、国内救援设备陈旧老化、以及有争议性的国际援助还不能及时到位,缅甸目前的风灾救援工作还在艰苦进行之中,如果再遭下一波风暴袭击,对缅甸来说,无疑会是雪上加霜。█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