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猪流感疫情致81人丧生

2009年04月26日 22:00 来源于 caijing
正在墨西哥肆虐的猪流感疫情,已经成为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紧急情况

  截至4月26日,墨西哥已有81个死亡案例被认为与猪流感病毒高度相关,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墨西哥猪流感肆虐称作“引发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紧急情况”。

  墨西哥卫生部长Jose A. Cordova Villalobos表示,病毒检验已确认81例死亡病例中的20例系感染猪流感死亡。而在墨西哥北方的邻国美国,确认感染猪流感的病例达到11例。

  目前,还有1300多名带有流感症状的病人在墨西哥的医院治疗,官方正在努力确认,他们中有多少人感染了猪流感。墨西哥全国已经关闭了包括大学在内的所有学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