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死亡20人 确诊增至898例

2009年05月04日 09:00 来源于 caijing
统计时间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23时。确诊病例增加112例,意大利首次进入确诊名单,现有18个国家和地区涉及

    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23时,全球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依然为20人。其中,墨西哥19人,美国1人。

    此为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于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在网站上公布。

    确诊病例增加112例,至898例,原先为786例。涉及的国家和地区也从17个升至18个,最新进入名单的是意大利。

    确诊病例中,墨西哥依然为506例。美国增加66例,至226例,原先为160例;加拿大新增15例,现为85例。西班牙从13例猛增到40例。另外,德国增加了2例,现为8例。

    亚洲依然为两例,韩国和中国香港分别各有一例。
   
    以下为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有关国家和地区公布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