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因甲型H1N1流感死亡30人 确诊增至1516例

2009年05月06日 18:32 来源于 caijing
统计时间截至北京时间5月6日14时。死亡人数依然为30名;确诊病例增加26例;涉及的国家和地区新增危地马拉,至22个

  截至北京时间5月6日14时,全球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依然为30人。墨西哥29人,美国1人(5月6日,美国确认出现第二例死亡病例,但世卫组织尚未更新相关数据)。

  此为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于北京时间5月6日18时在其网站上公布。

  确诊病例增加26例,至1516例,原先为1490例。其中,加拿大新增了25例,至165例。

  危地马拉成为最新进入确诊名单的国家,这样,涉及确诊的国家和地区增加到了22个。其他20个国家和地区保持不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