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死亡44人 确诊增至2371例

2009年05月08日 08:42 来源于 caijing
统计时间截至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时。墨西哥新增13名死亡病例;确诊病例增加478例,主要在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涉及的国家和地区新增波兰,至24个

  截至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时,全球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已升至44人。新增的13名死者均来自墨西哥,这样,墨西哥的死亡病例已达42例;美国的死亡病例依然为两例。

  此为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于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在网站上公布。

  全球确诊病例增加478例,至2371例,原先为1893例。新增确诊病例主要集中在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其中,墨西哥增加170例,至1112例;美国增加256例,至898例;加拿大增加36例,至201例。

  此外,西班牙新增8例,至81例;英国新增4例,至32例;德国新增1例;法国增加1例;韩国新增1例。

  波兰成为最新进入确诊名单的国家,这样,涉及确诊的国家和地区增加到了24个。其他15个国家和地区保持不变。

  因为韩国新增1例,亚洲的确诊病例增至4例。中国香港依然为1例。■

  以下为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有关国家和地区公布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