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死亡78人 确诊近9000例

2009年05月19日 16:44 来源于 caijing
据最新综合统计,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15时,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人数达到近9000人, 41个国家和地区进入确诊病例名单

  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15时,全球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增至78人。墨西哥再增加两人至70人,美国六人,加拿大和哥斯达黎加依然为一人。希腊于昨日报告一例确诊病例,成为第41个卷入甲型H1N1流感的国家。

  全球确诊患者目前已接近9000例,其中墨西哥确诊病例增加至3646例,美国达到5123例,日本的确诊病例由前日130例增至173例,而日本表示世界卫生组织不必将流感警戒级别提至六级,因为日本政府认为流感是可以在短期内治好的。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