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确诊12418人 死亡92人

2009年05月23日 19:28 来源于 caijing
俄罗斯出现首个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疫情蔓延至45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北京时间5月23日15时,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人数达到12418人,45个国家和地区进入确诊病例名单。死亡人数增至92人,其中墨西哥增加2人至80人,美国10人,加拿大和哥斯达黎加依然为1人。

  确诊病例中,墨西哥确诊病例为4174例,美国达6552例,加拿大为805例,日本为317例。

  5月22日,俄罗斯报告了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刚果(金)也报告了疑似病例。

  另外,昨日北京共报告两例确诊病例,目前中国内地共有七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四例已病愈出院。台湾地区昨日新增三例确诊病例,总数达到六例。香港昨日也报告了第四例确诊病例。■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