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朗:G20应巩固全球合作成果

2009年09月22日 10:23 来源于 caijing
专家却认为,危机感衰退可能冲淡改革动力,国际金融机构改革恐难在本次G20峰会上取得实质进展
 

  “在G20的讨论中,国际机构的改革自然是一个中心部分。”英国首相布朗说。但这个“中心”有多“重要”?至少在他介绍自己将在G20匹兹堡峰会上阐述的主张时,没有提及这一点。

  9月21日,在布朗启程前往美国参加相继进行的联合国大会和G20峰会之前,他召集外国记者对此行议程进行吹风。

  谈及9月24日至25日在美国匹兹堡举行的G20领导人第三次金融峰会时,他首先指出,应该巩固此前全球合作的成果,一要防止全球经济再次陷入衰退,二要为未来经济的可持续增长打下基础。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