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下月将推出纽约专版

2010年03月03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纽约时报》构成竞争;默多克表示,《华尔街日报》纽约专版将内容覆盖纽约州政治、纽约市政治、商业、文化、体育及地产方面的新闻,且版面全为彩色印刷

  【财新网】(记者 陈璐 3日发自北京)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近日宣布,《华尔街日报》将在4月推出纽约专版,加强与《纽约时报》的竞争。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默多克在纽约房地产委员会(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的一个讲话中透露了上述消息。

  此举被业内认为是默多克对《纽约时报》发起竞争的新举——抢占纽约市场。

  默多克在讲话中影射《纽约时报》称,“从新闻精神和国家荣誉上来讲,纽约的日报已经根本不再像它曾经那样报道这个城市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