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律师警告华尔街将发生另一波金融弊案

2010年03月10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William Lerach是美国知名的集体诉讼律师,曾因打赢安然(Enron)弊案而名声大振;他不看好现有的金融改革方案
  【财新网】(记者 陈璐 10日发自北京)曾因打赢安然(Enron)弊案而名声大振的著名律师William Lerach,日前发出警告,称华尔街将是美国另一波金融弊案的发源地。

  美国当地时间3月8日,William Lerach接受了路透社专访时,抨击了华尔街因发放过高的薪金而导致了危机,对社会、股东乃至公司本身都缺乏责任。“如果再不做出重大变革,将会发生又一轮金融弊案。”

  William Lerach强调,现在没有任何一部法律或者经济的问责制度是适用于华尔街的。而对于现有的金融改革方案,他并不看好。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