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股结束两连阳

2010年03月25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利用近期上涨势头纷纷抛出获利,致使周三股价下跌
  【财新网】(Kate Gibson-MarketWatch)美国股市对希腊和葡萄牙债务问题的担忧上升,周三美股遭遇了这周以来的第一次下跌,但是许多股市分析专家并不认为当日的下挫很严重,称即使是牛市也会有下跌的时候。

  “股指上扬的时候,每隔上五到六天会有一次回跌,今天就是这样的情况,”投行Duncan-Williams一位高级副总裁Jay Suskind说。

  自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早先创下自2008年9月26日以来的最高点后,该指数周三报收于10836.15点,下降了52.68点,降幅为0.5%,30支成分股股中有22支出现下跌,蓝筹股的下跌主要是由电讯类公司AT&T和Verizon股价下挫所致,两家公司分别下跌1.1%和1.7%。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