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股再创新高

2010年04月14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3日,美股在美国铝业(Alcoa)第一季度财报不及预期的影响下,开盘后下跌,盘中一度下跌将近0.5%。但后来市场受有利数据影响,午后走出早盘阴影,多方重新占据主流,扭转跌势,收盘各大股指微幅上升,再创18个月新高。通用电气(GE)、IBM、英特尔(Intel)等大盘股的走强对大势上升做出了贡献。

  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贸易数据表明2月美国贸易赤字达到397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其中电视、玩具、药品和服装等消费品的进口金额为183亿美元,创2008年10月以来最高。这说明美国消费者对进口产品的需求上升,也显示美国经济的逐步复苏。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