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4月单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

2010年04月16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好坏混杂的数据让市场盘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截至4月10日一周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两万多人,至48.4万人,市场预期为该数字下跌到44万人。早间公布的其它数据显示纽约州的制造业复苏加快。另外一项公布的调查表明,房屋建筑商对房地产市场上的信心有所增强。

  好坏混杂的数据导致美股开盘下跌。但在迄今为止的强劲财报鼓舞下,投资者继续买进诸如通用电气(GE)、卡特彼勒(CAT)、英特尔(INTC)等大盘蓝筹股票,推动美股持续六个交易日收高。道指微涨21.46点,报收11144.57点。 标普500指数小涨1.02点,报收1211.6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87点,报收2515.69点,上升0.43%。跟踪小型股票的罗素2000指数微升1.81点,收于724.21点。各大股指再创19个月来新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