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继续重挫

2010年05月27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道指失守万点大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26日,中投公司总经理高西庆在巴黎出席经合组织(OECD)的一场活动中讲到,中投将维持对欧洲的投资比例,中投公司在过去数月中曾因债务危机问题考虑过是否削减对欧洲的投资。尽管高西庆依然表示中投不打算降低对欧洲的投资水平,但欧元下挫之势不减,对美元汇价跌穿1.22关口,直逼上周创下的四年新低。与此同时,美股也一反早段在良好经济数据支持下的上涨势态,立即掉头向下。截至收盘,道指午盘前上涨的130多点全部被蒸发,转而下跌69点,失守万点大关,收于9974点。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同步,先涨后跌,收于106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点,收报2195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