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盛第二季度利润暴跌82%

2010年07月21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原因是与SEC达成和解所支付的罚金、英国奖金税以及交易业务盈利的急剧减少
  【财新网】(Alistair Barr & Cynthia Lin-MarketWatch)高盛集团本周二宣布由于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the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下称SEC)就欺诈指控达成和解支付的资金、英国奖金税以及自身重要交易业务盈利的急剧减少,公司第二季度利润暴跌82%。

  然而,此结果公布后高盛股价却以上升2%收盘,暗示了SEC对于高盛欺诈的诉讼对这家投资银行客户关系的影响微乎其微。高盛在上周以支付5.5亿美元罚金的代价使这起民事欺诈诉讼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