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台湾游客在印度遭枪击

2010年09月20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圣战者”组织威胁要向即将开幕的英联邦运动会发动更多的攻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消息,9月19日11时许,印度新德里一著名清真寺前发生枪击案,骑一辆摩托车的两名男子朝一辆巴士开枪,造成两名中国台湾游客受伤,目前生命危险。

  袭击事件发生在新德里著名的历史景点贾玛清真寺门前,该清真寺位于新德里著名的旅游景点红堡对面。警方称,事发时,枪手在清真寺前随意射击,击中了两名正要上车的台湾游客。

  目前凶手仍然在逃。印度警方已发起了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并在新德里发布安全警告。警方已经在现场找到了凶手丢弃的点38口径手枪。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