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强调重视知识产权

2010年10月08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家宝强调,中国会从行政和司法两个角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不允许盗版继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正在打击知识产权违法现象,不会容忍针对意大利企业的‘盗版’现象,我告诉中国企业家保护知识产权是一种重大的社会道德。我们不允许盗版继续。”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月7日在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谈时做出如是表述。

  “中国把引进技术和外国投资视为发展的关键。”温家宝强调,现在世界上的竞争归根到底是知识产权的竞争,中国会从行政和司法两个角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我们要做到未经别人许可的东西,即使放在我们的桌子上也不会去看一眼,更不能去剽窃。”

责任编辑:孙慧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