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钦定投资经理 拟为接班人马铺路

2010年10月26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菲特暂时仍会留守首席投资官的位置,直至库姆斯在一个合适时机接管全部投资组合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股神巴菲特钦定了一位年仅39岁的投资经理,市场认为其是在为部署接班人铺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新闻稿,宣布即将任命托德-康姆斯(Todd Combs)为该公司的投资经理。

  巴菲特表示,近三年来,他和公司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一直在寻找像康姆斯这样有才干的人,来掌管伯克希尔一部分重要的投资组合。“我们很高兴托德即将加入进来。”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巴菲特说,他暂时仍会保留首席投资官的位置,库姆斯将掌管一个规模“让他可以接受”的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的规模会逐渐扩大,直到几个月之后康姆斯全部掌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