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访问法葡

2010年11月05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学者认为,中国近来对欧洲的高调投资显示了向欧洲示好的外交策略,但欧洲民众的“中国慌”仍是潜在危险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11月4日至7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法国和葡萄牙的访问,带回国的可能是价值巨大的商业合同,留在欧洲的可能是夹杂着担忧的讨论。

  据法新社消息,胡锦涛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将于4日下午在总统府爱丽舍宫进行会谈,期间就将签定多项合作协议。5日胡锦涛将会见法国企业界代表,也安排了合同签定环节。5日胡锦涛的行程还包括参观凯旋门的战争纪念碑及会见法国总理菲永(Francois Fillon);下午胡锦涛将与萨科齐共同前往法国南部城市尼斯,继续双边会谈并共进晚餐。6日,胡锦涛将参观法国企业施耐德电气的一个工厂,然后前往葡萄牙。7日胡锦涛将结束对葡萄牙的访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