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谷歌或以60亿美元收购全球首家团购网Groupon

2010年11月30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可能最早将于本周达成协议,成立只有短短两年的Groupon市场估值已高达13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这次,谷歌又将目光投向了团购领域。

  《纽约时报》11月30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谷歌目前正在洽购全球首家团购网站Groupon,出价在50亿至60亿美元的范围内。双方可能最早将于本周达成协议,但谈判也可能无果而终。

  团购网Groupon虽然成立只有两年,但其市场估值已高达13亿美元,并掀起了全球团购潮流。该网站被《时代》杂志列在了2010年度全球最佳50个网站的名单之中。

  《纽约时报》称,过去数周,雅虎和谷歌都曾表示过有意收购Groupon。但雅虎20亿美元的出价,遭到了Groupon创始人的拒绝。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