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披露银行紧急信贷援助情况

2010年12月02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2.1万笔交易在信贷紧缩时期被提供给银行和货币市场基金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联储周三(12月1日)透露了超过2.1万笔、大部分为短期贷款的交易,这些交易总额为3.3万亿美元,在信贷紧缩时期曾提供给银行和货币市场基金。

  央行迫于《多德-弗兰克银行改革法案》的压力而透露这些交易,不过,这些交易并没有包括在信贷紧缩时期美联储提供的贴现窗口业务。

  但是美联储确实披露了从2007年12月1日至2010年7月21日之间所进行的一系列交易业务的规模、日期和交易对家,涵盖美联储所创建的一系列项目,比如说由资产支持的商业票据所形成的货币市场流动机制、商业票据融资机制和定期拍卖机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