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桑奇保释请求被拒

2010年12月09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威斯敏斯特治安法庭拒绝了阿桑奇在听证会上提出的保释请求。阿桑奇将被继续关押,12月14日将举行第二次听证会再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英国威斯敏斯特治安法庭拒绝了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在听证会上提出的保释请求。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了以上消息。报道称,在庭审中,阿桑奇表示反对被引渡至瑞典。就保释被拒,法庭给出的理由是阿桑奇的保释会导致逃跑的风险。阿桑奇将被继续关押,12月14日将举行第二次听证会再审。

  报道介绍了对阿桑奇指控的细节。其中一起指控是,阿桑奇不顾一名妇女坚持让他使用避孕套的要求,与这名妇女发生了未采取保护措施的性行为;另一起指控是,阿桑奇未经允许与一名睡眠中的妇女发生未采取保护措施的性行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