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虎再裁600人缩成本

2010年12月15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裁撤人员主要来自雅虎位于美国的产品部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精简业务及削减成本,雅虎宣布裁员600人,约占公司总人数的4%。

  彭博社14日援引雅虎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公告称,公司将裁员600人左右,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裁撤人员主要来自雅虎的产品部门,该部门主要负责打造流行新闻、体育和金融网页,以及电子邮件服务等网络产品。

  彭博社称,雅虎发言人Kim Rubey表示,公司采取上述行动旨在为精简业务及削减成本。裁撤人员大出自美国总部。“我们将继续在全球招收新人,以支持我们的优先战略。雅虎感谢此次被裁员的职员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我们将向他们支付解雇金和提供再就业服务。”Kim Rubey在邮件中说道。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