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0月住房价格指数环比跌1.3% 超出预期

2010年12月29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跌幅大于9月份的0.7%。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0.8%,显示房地产市场仍很不景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最新发布的住房价格指数显示,房地产市场仍很不景气,为2011年美国经济复苏增加了变数。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2月28日,标准普尔公司发布了的美国20个主要城市的S&P(标普)Case-Shiller住房价格指数,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比9月下跌1.3%,跌幅大于9月份的0.7%。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0.8%。

  S&P(标普)Case-Shiller住房价格指数反映了独栋房屋售价的变动情况,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而上述公布的各项数据均低于此前预期。此前一天(12月27日),彭博社曾发布了其对17位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10月份,美国S&P(标普)Case-Shiller住房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下跌0.2%,环比下跌0.6%。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