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笼罩莫斯科

2011年01月25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萨诸塞州大学伊斯兰历史副教授威廉姆斯(Brian Glyn Williams)所言,“这次爆炸是向俄罗斯和全世界表示,高加索战争还远未结束。”

  【财新网】(记者 陈沁 实习记者 杨璐)恐怖袭击的阴霾再度笼罩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当地时间1月24日16点42分(北京时间晚上21点42分),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截至发稿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180人受伤。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发布的消息称,死伤者中没有中国公民。

  爆炸发生在国际抵达大厅。袭击者携带爆炸物进入大厅,混迹在拥挤的接机人群中,其使用的炸弹是一个填有临时制作的弹片和电线碎屑的爆炸装置,威力相当于5到10千克TNT当量。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