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开始秘密生产新一代iPad

2011年02月09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4月初在美国首发上市;比老款更轻薄,至少会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内存更大,图形处理能力更强,不过显示屏分辨率与老款接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一代iPad的生产工作已经在秘密进行中,预计将于4月初在美国首发上市。

  据《华尔街日报》2月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已经授权富士康开始生产配有内置摄像头和更快处理器的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该产品将会比老款iPad更轻薄,至少会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内存更大,图形处理能力更强,不过显示屏分辨率与老款接近。

  该报还称,新款iPad将会通过Verizon Wireless和AT&T公司销售。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