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总理同意调查电信丑闻

2011年02月23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接受反对派要求,就政府低价出售电信执照一案,同意议会展开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在22日作出让步,接受反对派要求,就政府低价出售电信执照一案,同意议会实施跨党派联合调查。

  辛格当天在议会发表讲话称,印度无法承受新一届议会会期再遭“浪费”,“在这一特殊情况下,政府同意成立议会联合委员会”。

  电信弊案曝光后,印度反对党原本要求展开跨党派联合调查,但遭到国民大会党政府的拒绝。于是在反对派的干扰下,议会自去年11月开始的冬季会期多次休会,陷入瘫痪,没有通过一项议案。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