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参选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1年02月25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吕秀莲因此成为民进党内首位正式表态参选的候选人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2月25日正式表态将参选民进党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初选,并且将在下周一当天发表重要谈话。她也是民进党的首位表态参选人。

  吕秀莲表示,自己是全台湾最有治“国”经验的人,因为她当过八年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至于选战胜负问题,她也非常自豪地表示,从政以来参选六次从没输过。

  吕秀莲说,过去她在副“总统”任内,跑遍台湾319个乡镇,超过4000次的地方行程;加上去年“五都”选举辅选时,深入“五都”各乡镇,感受到民众的热情及各界的鼓励。她认为,自己是最认真也最认识台湾的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