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东北海域发生7.4级地震

2011年04月0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气象厅称,此次地震是3月11日大地震的余震,目前已经导致30余人受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本当地时间4月7日晚23时许,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7.4级地震,日本气象厅向东北地区太平洋沿岸发出了海啸警报。目前已经导致30余人受伤,但尚未有死亡报告。

  据日本气象厅观测,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7日23时32分(北京时间22时32分),震中位于宫城县牡鹿半岛以东40公里附近海域,具体地点是北纬38.2度、东经142度,震源深度约40公里。宫城县、青森县、岩手县、秋田县、山形县和福岛县等地有强烈震感,东京都、千叶县、群马县、长野县和神奈川县等地有较强震感。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