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希冀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

2011年04月11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第一季度,巴西向中国出口增长率超过45%

  【财新网】(记者 林倩娅)“中国和巴西作为两大新兴经济体,了解彼此的市场,促进两国经济的增长,将大大有利于中国市场和巴西市场为所有人带来商机。”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局主席博尔赫斯(Maurício Borges)在中国-巴西贸易洽谈会上发表开幕致辞称。

  4月11日,由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主办的中国-巴西贸易洽谈会在北京开幕。此前,由34家巴西企业组成的贸易代表团参加了始于4月7日在香港举行的贸易洽谈会。

  此次贸易洽谈会是新任巴西总统罗塞夫(Dilma Rousseff)首次正式访问中国期间的重要经贸活动之一。随同总统到访的代表团将参加由巴西工业联合会和巴西外交部在北京举办的“中巴企业家论坛”,同时他们将同中方有关领导会面,实地考察超市、购物中心、香港港区及巴西贸易与促进局驻北京办事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