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投资美国】德勤:赴美投资阻力大是误区

2011年05月04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德勤中国业务部主管合伙人关德铨说,中国企业到美国收购的最大动力是增加自己在国内的竞争能力,须做好自身准备,做好合规,并证明交易对利益相关者有利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美国德勤中国业务部主管合伙人关德铨近期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赴美投资阻力并不大,企业应更好地了解投资环境,做好自身必须准备。

  他说,赴美投资阻力大是一个误区,其它企业应从多次遇挫的华为身上学到教训。

  “对中国走出去‘团队’而言,华为案例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它提醒其它公司:是否已经把相关的法律与监管要求摸清楚了?”

  做好准备

  许多时候,投资失败是因为企业没有得到很好的咨询。赴美投资有可为有不可为,越靠近国家安全危机就越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