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特劳斯-卡恩被拒绝保释

2011年05月17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检察官以两项一级刑事性行为、一项一级强奸未遂、一项一级性攻击、一项非法监禁等多项罪名起诉;最高可面临25年刑罚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国法官在16日拒绝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斯特劳斯-卡恩的保释申请。

  检察官以两项一级刑事性行为、一项一级强奸未遂、一项一级性攻击、一项非法监禁等多项罪名起诉斯特劳斯-卡恩。对于其律师提出的保释申请,其中刑事性行为的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将最高面临25年监禁。

  检方认为鉴于后者一旦获得保释将可能飞往法国并像著名导演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一样逍遥法外,法官也表示注意到斯特劳斯-卡恩被捕时正在法航的飞机上。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