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MF代理总裁称希腊救助方案不包括债务重组

2011年06月07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或将就改革举行公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代理总裁利普斯基(John Lipsky)6月6日表示,现行希腊救助方案不包括对该国债务进行重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利普斯基是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希腊政府需要的外部融资的具体规模尚未确定。欧盟和IMF正为希腊政府准备一项新的融资方案,因希腊政府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大可能通过发行新债券来融资。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同日在讨论希腊新紧缩方案的会议上表示,如有必要,将考虑就政府改革议程举行公民投票,以提升民众对于改革举措的支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