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反对派高层访华

2011年06月20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首次承认误炸平民,反对派资金吃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外交部网站消息,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执行局主席马哈茂德·吉卜里勒(Mahmud Jibril)将于6月21日至22日访华。

  另据凤凰卫视报道,反对派临时政府外交部副部长已于19日启程访华,旨在争取中国政府的支持。

  已对利比亚实施3个月空袭的北约6月19日首次承认误炸造成平民死亡,同时辩称误炸原因可能是武器系统出现“故障”。

  据《纽约时报》报道,19日凌晨的误炸至少造成包括2名婴儿在内的9名平民死亡,18人受伤。北约在声明中称,空袭针对的是一处地对空导弹发射点,属于军事设施,但是空袭没有击中目标。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