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预计将在2012年底推出苹果电视

2011年08月29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将采用代工形式,无证据显示会用触屏

  【财新网】(特派加州圣何塞记者 章涛)分析师预测苹果可能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推出苹果电视,而非采取目前谷歌开放的电视机顶盒形式。

  投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蒙斯特(Gene Munster)最近表示,包括设备供应商和苹果内部人士都向其透露苹果电视正在开发之中,且可能会运行苹果的iOS系统,但没有证据显示电视会采用现在iPad的触屏模式。

  两个月前媒体DailyTech也曾引用一位苹果匿名高管的话称,苹果下一个将发布的产品会体型巨大,而电视正符合这一目标。该高管透露可能采取代工生产的形式,他称苹果电视将会赶走目前市场上的其他竞争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