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总统回国 首都再爆冲突

2011年09月26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意通过提前举行总统选举移交权力
2011年9月25日,也门首都萨那,一位示威者呼喊着口号,要求也门总统萨利赫辞职。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也门总统萨利赫(Abdullah Saleh)9月25日在也门电视台发表讲话时称,将通过提前举行总统选举来移交权力,他仍致力于实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关于化解也门危机的调解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萨利赫9月23日已经返回也门。迎接他回国的是首都萨那发生的又一波武装冲突,政府军与支持示威者的武装力量在萨那发生大规模冲突,示威者要求萨利赫下台。

   9月24日,也门政府军与反对派的冲突升级。反对派在萨那的大本营遭到了迫击炮和狙击手的猛烈攻击,至今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