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11日访华

2011年10月10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宣布参选总统后首次出访,天然气谈判有望重启
2006年3月21日,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普京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2天的国事访问。 Guang Niu/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普京宣布参选下届总统之后首次出访,中俄双方能源合作项目将是主要议题。

   俄罗斯官方透露,此次访问中,双方计划广泛讨论经济、科技和人文合作领域的一些议题。两国可能签署的38项合作协议总额约55亿美元。

   一个由160人组成的代表团将陪同普京此次访华之旅,其中成员包括俄罗斯多家国有能源巨头的CEO,双方能源合作项目将是这次政府间会谈的主要议题之一。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