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航将于10月31日开始恢复航班

2011年10月31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府出面干预,劳工法庭下令澳航终结停飞
2011年10月30日,悉尼国际机场停飞的澳航飞机。 Marianna Massey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劳动特别法庭做出裁决之后,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将从10月31日开始恢复航班。

  据《纽约时报》报道称,澳航自10月29日开始停飞所有航班,约7万名乘客受到影响,迫使政府插手该国10年以来最严重的劳资纠纷。

  其后,澳大利亚劳动特别法庭开始介入,并命令澳航恢复航班,同时禁止工会再举行任何罢工。

  特别法庭下令澳航以及工会停止所有行业行动,于21天内解决争议,否则须接受具有约束力的仲裁决定。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