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三季度消费者债务下降

2011年11月29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按揭发放为2000年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 - Steve Goldstein)根据周一公布的一项研究,随着美国人在房贷危机后持续削减债务,消费者债务在三季度略有下降。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季度调查显示,消费者债务总量下降了0.6%(600亿美元),降至11.66万亿美元。其中约10%是逾期债务,较二季度的9.8%微升。

  虽然纽约联储自2008年三季度就开始报告,消费者正在削减债务余额,但是其助学贷款统计方法的变化,意味着当前数据只能与二季度做直接比较。纽约联储表示正在修正以往的数据。纽约联储研究和统计集团副总裁Andrew Haughwout说:“消费者负债下降表明,在挑战性的经济环境和房屋价值的大幅下降中,美国家庭正在继续努力减少债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