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希望扩大从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

2011年12月02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希望未来十年能将从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量从目前的每年1250亿立方米增加到1500亿立方米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正在俄罗斯访问的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委员京特·奥廷格12月1日在莫斯科表示,欧盟希望未来十年能将从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量从目前的每年1250亿立方米增加到1500亿立方米。

  奥廷格当天与俄罗斯能源部长谢尔盖·什马特科举行欧盟-俄罗斯能源对话会议。奥廷格在会后表示,未来十年,欧洲的天然气需求量将从目前的每年5300亿立方米增加到6000亿立方米,其中四分之一将从俄罗斯进口,这意味着从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量将从目前的每年1250亿立方米增加到1500亿立方米。他强调,未来俄罗斯依然是欧洲最重要的能源供应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