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佩克油价上周反弹

2011年12月06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欧佩克秘书处5日公布的数据,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比前一周上涨了1.54美元,达到每桶109.59美元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原油价格比前一周反弹。据欧佩克秘书处5日公布的数据,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比前一周上涨了1.54美元,达到每桶109.59美元。

  但欧佩克油价的基本走势仍处于振荡之中。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国经济前景、欧债危机解决的可能性以及欧佩克是否提高产量,都将成为影响油价走势的重要因素。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的非农失业率为8.6%,创下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一些分析机构预计,美国失业率有可能逐步下降。市场对美国经济表现出乐观情绪。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费国,美国经济的复苏无疑会对国际原油市场起到明显提振作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