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拉克最高司法机构对副总统下达逮捕令

2011年12月20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最高司法机构最高法律委员会以涉嫌参与恐怖活动对副总统哈希米下达逮捕令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伊拉克内政部19日说,伊拉克最高司法机构最高法律委员会以涉嫌参与恐怖活动对副总统哈希米下达逮捕令。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阿德尔·达哈姆在首都巴格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最高法律委员会成立的5人调查组依据伊拉克反恐怖法第四条款对哈希米发出逮捕令,但调查组尚未就何时执行逮捕作出决定。

  内政部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示了3名恐怖嫌疑人的供词,其中2人为哈希米手下保安人员。供词说,哈希米事前获悉或指使嫌疑人实施数起恐怖活动,包括路边炸弹袭击和针对安全部队人员的袭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