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危机前水平

2011年12月23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6.4万人,为2008年4月来最低

  【财新网】(MarketWatch-Ruth Mantell)美国劳工部12月22日称,上周(12月11日-17日),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4千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36.4万人,这也是自2008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MarketWatch采访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升至37.5万人的分界线。当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低于37.5万人,表明就业市场正在改善。

  相对每周数据更为平滑的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平均值,该平均数下降8千人,为38.025万人,这是自2008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