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第二大油企被俄联邦罚款2000万美元

2011年12月29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28日宣布,对俄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处以6.09亿卢布(约合2000万美元)罚款

  据新华社12月2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28日宣布,对俄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处以6.09亿卢布(约合2000万美元)罚款,作为对该公司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提高石油产品价格的处罚。

  今年2月,俄联邦反垄断局就俄罗斯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秋明-英国石油公司、巴什石油公司集体提高石油产品价格发起反垄断调查,此后陆续公布对各公司的罚款金额。

  俄最大油企俄石油公司被处以17.5亿卢布(约合5830万美元)罚款,巴什石油公司被处以7.78亿卢布(约合2500万美元)罚款,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被处罚的金额为9.79亿卢布(约合3200万美元)。目前,仅剩对秋明-英国石油公司的处罚额度尚未公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