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正式入狱服刑

2011年12月31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滥用职权罪被判7年监禁的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已被从看守所转到东部哈尔科夫州的女子监狱关押

  据新华社12月30日消息,乌克兰国家监狱服务中心30日发表公报称,因滥用职权罪被判7年监禁的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已被从看守所转到东部哈尔科夫州的女子监狱关押,正式开始服刑。

  公告说,当地时间30日5时许,季莫申科被带出位于首都基辅的看守所,在警方押送下乘车前往东部哈尔科夫州的卡恰洛夫斯基女子监狱。临行前,医疗人员对她进行了身体检查。体检结果显示,她目前的健康状况可以承受路途颠簸。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无法行走,季莫申科当天是坐在轮椅上被抬上车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