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搜寻工作重启暂无果 副市长讲述救援经历

2012年01月20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大利救援部门19日重新开始对触礁搁浅的大型游轮的水下部分展开搜寻工作,但当天未发现任何失踪者下落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意大利救援部门19日重新开始对触礁搁浅的大型游轮“科斯塔·康科迪亚”号的水下部分展开搜寻工作,但当天未发现任何失踪者下落。吉利奥副市长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救援经历,事故发生时他亲自登上游轮指挥撤离。

  意大利消防部门发言人卡里告诉记者,由于船身移动而中断了一天的水下搜寻工作19日重新进行,救援部门再度使用“微爆破”技术在水下船身部分开辟通路,寻找失踪者下落,不过当天没有任何新的发现。警方宪兵部门的潜水员也进入船舱内部,搜集相关事故证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