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菲律宾中部强烈地震造成43人死亡

2012年02月06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6日17时发布的报告仍显示,这次地震的死亡人数为7人

  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菲律宾军方6日下午说,菲中部内格罗斯岛当天中午发生的里氏6.9级地震已造成43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不过,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6日17时发布的报告仍显示,这次地震的死亡人数为7人。

  据菲律宾火山及地震研究院测定,地震发生于菲律宾当地时间6日11时49分(北京时间11时49分),震级为里氏6.9级。此后该地区又发生多次余震,其中一次震级达到里氏6.2级。

  该委员会主任贝尼托·拉莫斯说,遇难者中包括两名儿童,另有29人在地震引发的山体滑坡中被埋,目前身份尚未确定。他说,宿务、吉胡尔岸和杜马格特等多个城市的部分房屋出现裂缝,一些桥梁和公路受损。伊洛伊洛市的学校、商场等在地震后纷纷关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