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25万人签名抗议苹果血汗工厂

2012年02月10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抗议者希望苹果承诺在条件更好的工厂制造“有道德的”苹果产品,而不是富士康
2012年2月9日,华盛顿,抗议者在苹果专卖店外示威,呼吁改善苹果在中国和其它地区代工厂的工作条件。 KAREN BLEIER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周四(2月9日),抗议者在苹果全球六个零售店请愿,呼吁改善苹果在中国和其它地区代工厂的工作条件。

  2月9日,大约有十几人聚集在纽约中央车站零售店,向该零售店的经理提交请愿书。这份请愿书有超过25万人签名。

  据彭博社报道,这次抗议是由Change.org网站发起。消费者对于苹果中国代工厂恶劣的工作环境表示愤慨,要求苹果提出保护工人策略,防止中国代工厂类似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