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要达到减债目标仍需帮助

2012年02月21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只有当希腊新的紧缩方案得以实施,希腊才能在2020年之前将债务削减至GDP的129%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据路透社周二(2月21日)报道,一份为希腊领导人准备的报告显示,希腊要在2020年前达到把债务降至GDP的120%仍需要更多的外界帮助。

  报告称,为了达到该目标,希腊将需要私人领域和官方领域的支持。

  该报告提出一个“基线情境”(baseline scenario),即希腊可以在2020年之前将债务削减至GDP的129%,但是前提是希腊必须实施希腊领导人上周末达成的结构改革和成本削减方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