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回升至49.0

2012年03月01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较1月的48.8略有回升,表明2月欧元区制造业活动收缩步伐放缓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周四(3月1日)公布的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2月欧元区制造业活动收缩步伐放缓。

  该指数从1月的48.8升至49.0,与初步估计持平。如果该指数小于50,则表示制造业活动在收缩。

  各国数据表明,在奥地利、荷兰和德国,制造业活动温和扩张。法国PMI创7个月来新高,为50.0,表明该国制造业活动既未收缩,也未扩张。

  爱尔兰和意大利制造业活动仍然处于收缩状态,但PMI有所回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